关于我们

质量为本、客户为根、勇于拼搏、务实创新

< 返回新闻公共列表

宝塔windows面板安装什么环境好

发布时间:2021/1/5 21:28:24
香港云服务器

宝塔windows面板安装什么环境好?宝塔面板是一款服务器管理软件,支持 windows和 linux系统。进入到宝塔面板之后,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所需环境。

如果要使用宝塔windows面板,下载最新版 windows宝塔包,最好是纯净的 windows系统。双击运行安装,选择安装路径,等待安装完成即可。

宝塔windows面板环境要求

操作系统:支持2003(x86)/2008(x64)/2012/2016

环境需求: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2.0

内存要求:内存要求最低1G,推荐1G以上内存。

另外,我们也介绍下关于宝塔Linux面板环境的要求。

操作系统:全新系统(支持CentOS、Ubuntu、Debian、Fedora、Deepin) 确保是干净的操作系统,没有安装过其它环境带的 Apache/Nginx/php/MySQL

宝塔Linux6.0版本是基于centos7开发的,强烈建议使用centos7.x 系统。

内存要求:内存要求最低512MB,推荐768MB以上,纯面板约占系统60MB内存。

56云云服务器提供预装好宝塔Linux面板的系统模板,可直接安装使用,十分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