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质量为本、客户为根、勇于拼搏、务实创新

< 返回新闻公共列表

Symantec证书根证书名称变更

发布时间:2019/8/14 16:19:22
香港云服务器

美国西部时间8月2号,Symantec在一份新闻稿中发表声明:DigiCert将收购Symantec的网站安全业务和相关的PKI(公钥基础设施)解决方案。

因此,原Symantec证书业务(含旗下品牌GeoTrust、Thawte、RapidSSL)的根证书机构将由原来的Symantec变更为DigiCert,其他证书品牌名称不变。

新颁发的SSL证书证书路径如下图:

image.png

DigiCert是一家优秀的证书业务提供商,它可为企业提供可扩展的身份验证和加密解决方案。这家高速发展的公司当前拥有大量的知名企业和IoT客户。DigiCert在业界享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客户忠诚度,它专注于提供领先于行业的客户支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,并极力促成行业最佳实践。DigiCert曾因其创新和增长型战略获得过多个奖项,今年夏天,它又入围计算机世界IT人士最想进入的100家公司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