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质量为本、客户为根、勇于拼搏、务实创新

< 返回新闻公共列表

.NET程序出现代码提示安全性异常的服务器错误?

发布时间:2019/9/16 20:18:10
香港云服务器

我们在调试.NET程序的时候如果遇到如下情况:

“/”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。
安全性异常
说明: 应用程序尝试执行安全策略不允许的操作。要授予此应用程序所需的权限,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,或在配置文件中更改该应用程序的信任级别。

异常详细信息: System.***: 请求“***”类型的权限已失败。


通常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程序要求的.NET权限太高,服务器禁止执行限制权限以外的代码。

如果是虚拟主机,建议联系主机商处理,一般情况下为了服务器全局安全性考虑,服务商会将.NET权限进行适当限制。

如果是自己的服务器,我们可以更改.NET配置文件,具体操作如下:

.NET 2.0 记事本打开文件: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CONFIG\web.config

.NET 4.0 记事本打开文件: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4.0.30319\Config\web.config

查找其中的 将 High改成 Full 保存即可生效,不需要重启II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