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质量为本、客户为根、勇于拼搏、务实创新

< 返回新闻公共列表

云服务器如何清理Windows服务器网站访问日志文件

发布时间:2021/2/16 10:48:42
香港云服务器

网站访问日志默认情况下会存放在系统盘的目录中,长期不清理会造成系统盘可用容量慢慢减少,直到用尽。

针对windows IIS 7.0以上版本的服务器,我们需要清理一下目录的文件:(如有必要,建议备份相关文件后删除。)

C:\Windows\System32\LogFiles\HTTPERR     (各种访问错误记录,每个记录文件默认最大1M。)

C:\inetpub\logs\LogFiles\FTP******\u_ex****.log   (FTP管理日志,也就是常见的21端口使用日志。)

C:\inetpub\logs\LogFiles\W3S*****\u_ex****.log     (网站访问日志,WEB服务日志,包括访客蜘蛛等记录。)

如有必要我们建议将网站日志文件转移到其他空闲盘符,具体进入IIS管理器进行设置日志路径。